「辣妹」喊:皮鞭伺候!LINE滿滿性暗示...早午餐老闆「揉胸傳謎片」挨告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早午餐老闆與美髮助理LINE中言談挑逗,摸胸傳A片被告,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一名人夫阿俊(化名)與妻子在台中市經營一間早午餐店,結識一名擔任美髮助理的女子小君(化名),2人LINE中傳訊互稱「辣妹」、「哥哥」,言談間語氣輕挑、挑逗,也不乏性相關用語對話,小君甚至向阿俊表示,要跟他上床,要阿俊包養。阿俊事後遭小君家人提告,法院判王男無罪。

檢察官起訴指出,由於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小君工作地點就在早午餐店隔壁,所以她經常到店家用餐,進而跟阿俊認識,2人2017年6月底7月間加LINE聯繫,言談之間互稱「辣妹」、「哥哥」,阿俊傳送A片給小君,小君也沒有拒絕或斥責,聊天時,雙方也多有輕挑、挑逗語氣或與性相關用語對話。

2人2017年7月相約吃飯,小君明知阿俊已婚,竟毫無徵兆的向對方表示,「要跟你上床」、「要你包養」等語,顯然與一般同齡成年女子與不熟的男性長輩相處模式不同,阿俊足以得知小君性自主意識缺乏、性道德感薄弱,竟仍利用對方的心智缺陷猥褻得逞。

檢方指出,阿俊同年7月20日趁著小君上班前,2人相約榕樹下,他在車內用雙手搓揉小君的胸部;一個星期後,又帶她到住處2樓臥房內環抱親吻、雙手揉捏胸部,再外出用餐,阿俊怕被家人發現,還特別將住處的監視器鏡頭給轉向。

小君大弟同年7月30日意外在姊姊手機內發現阿俊用LINE傳送的色情影片,及姊姊傳送的「星期一屁股打50大板」、「皮鞭伺候」、「你會爽到中風」、「我會讓你快樂似神仙」等輕挑言語,趕緊告訴媽媽,在一番質問後,阿俊表示,是小君自願的,告知不會再犯,但由於小君媽媽認為阿俊態度不佳、毫無悔意,決定報警提告猥褻。

阿俊堅決否認乘機猥褻犯行,辯稱,「我不知道小君有智能障礙,小君很會講話且講話速度又很快,比我還會講話」。

阿俊辯護律師則稱,除了小君的家人以外,美容院老闆有提到,小君講話對答如流,就連小君的乾媽也沒辦法意識到小君有這樣的情形,此外,小君在LINE對話有性暗示內容,難以證明小君性自主意識缺乏,也無法證明阿俊是明知或已知小君有智能障礙的情形,認為確實是「男歡女愛」。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缺乏直接證據,判阿俊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媽媽男友起邪念!她緊揪褲子不敢吭聲...慘遭侵犯 嚇壞吐:叔叔弄我尿尿地方

警察臉上熱熱!他屎在滾喊:我要大便 下秒猛力一擠手伸褲內「挖糞猛砸」

超鹹濕對話!人妻嬌嗔:喜歡你的~他喊「水流出來」...法官曝下場:很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