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打跑了…14歲女兒含淚忍受爸爸不斷伸狼爪:放把美工刀在口袋才安心

▲▼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痛苦活在恐懼之中,每晚都要擔心爸爸會不會又對她伸出狼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揉胸、隔褲摩擦、抓手自慰…年僅14歲的少女在雙親離婚後,和妹妹及爸爸同住,沒想到爸爸時不時對其伸出狼爪,令她深感噁心卻無可奈何,因為爸爸仍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她不想破壞表面的和諧,只能靠寫日記紓壓,「常需要放一把美工刀在口袋才能安心」,直到媽媽來探視,她才鬆口說出一切。

少女在警詢時證稱,父親第1次伸出狼爪是在2017年11月11日學校運動會後幾天的夜晚,父親將手伸入她的上衣內,撫摸她的胸部、奶頭,「我覺得很討厭、可怕、噁心,但我不敢動,全程都沒有人說話」,少女不想破壞和諧氣氛,決定當作沒發生,沒想到在隔年接近夏天的晚上,父親竟趁她睡著後掀開被子撫摸其下體。

而第3次是2018年6月底期末考考完後,父親又用前一次的手法侵犯她,還用下體隔著內褲摩擦她的生殖器官,讓她感到相當不開心,「我覺得如果我不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最近常常出現了想死的念頭,感覺很多事不順心,常需要放一把美工刀在口袋才能安心」;第4次則是2018年8月28日接近開學日。事後她寫下日記紀錄,並許願「希望父親不要再對我做這些事」,整起事件在她向母親哭訴後才曝光。

據了解,少女的雙親因為家暴案件而離婚,越南籍的母親被打跑後,難得來台探視竟意外得知女兒遭侵犯,火大跑去對狼父賞了一巴掌,兩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母親的手機還噴飛砸到少女的腳;當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後,法院勘驗各項事證,依乘機猥褻罪判狼父有期徒刑2年3月,全案仍可上訴。

社工在接觸少女當下,觀察到其有表達障礙,原來是因為少女在長期在壓抑、無助的狀況下成長,導致其遇到問題不敢求助,甚至放棄求助…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因父親家暴及猥褻的噁心行為崩解,令人不勝唏噓。

周末超殺快閃店!

【其他新聞】

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10年後被警方找到!丈夫竟絕望變成「女生」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快訊/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