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re罷韓遊行喊破50萬人 韓國瑜酸遮羞布障眼法:是48萬人躲在布條下嗎?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21日下午平安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22日在臉書上諷刺罷韓遊行「光復高雄」大型長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對此,他受訪時說明,罷韓遊行號稱50萬人,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布底下,用這種障眼法擴充人數、造成假象。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說,罷韓街頭號稱50萬人,「是不是這條布底下有48萬人,2萬人在街頭。」完全沒有人想到會用這種障眼法,用這種遮羞布的方式來擴充人數,造成假象,可說是比台灣魔術大師劉謙變魔術還厲害。

韓國瑜表示,從他上任高雄市長兩個月後,罷韓團體就開始醞釀罷韓,這不是政治操作什麼才是操作?一個政治人物當總統、縣市長、議員、里長接受公民的監督、投票、罷免,是憲法賦予的權利,沒有話講,但他才當市長兩個月就開始罷免,四處醞釀、敲鑼打鼓,到處做反面宣傳,終於昨天罷韓團體隆重登場。

韓國瑜說,「我們挺韓的是紮紮實實、完完全全的所有人自發性到現場」罷韓團體裡面居然還有外國人「請問甚麼人能夠罷免高雄市長?」必須高雄市市民同意才能罷免,居然動員到連外國人都來湊人數,這種演出,完全是荒腔走板,完全是為了政治上的鬥爭、抹黑與政治上的運作,如此而已,看不出來有正當性。

據了解,「Wecare高雄」美其名是公民團體,但發起人尹立是前市長陳菊所任用的文化局長,立場可想而知,前朝政治操作斧鑿明顯。

韓陣營表示,「Wecare高雄」的發起人尹立,是陳菊市府時代的文化局長,這些陳菊時代的人馬都知道韓市府的運作與決策,甚至連聚會地點都知道,這也是很多公文流出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