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金平選前歸隊挺藍委 韓國瑜:十幾年來都對他都有一份敬重之心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中午邀集雲林以南30幾位重量級國民黨團人士聚會,外界解讀是大將「歸隊」。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表示,跟王金平院長相處過的立委對他都有一份敬重之心。

▲▼柯文哲出席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 王金平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表示,自己與黨主席吳敦義想法一致,希望國民黨全面勝利,他的助理們都已下鄉去幫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助選,「我一直在支持我們的立委候選人,立委候選人的力量也會貫穿到總統身上。」對於被認為是國民黨初選分裂後,最後一塊整合的拼圖,王金平則說,自己沒有這樣的份量,他在怎麼努力影響力也有限。

對於接下來是否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王金平則回應,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但是私底下都是一直都在幫他做助選的工作。對此,韓國瑜受訪時表示,他從立法院十幾年到現在都非常尊重王金平,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長多年,跟他相處過的立委對他都有一份敬重之心。

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表示,相當感謝王院長,選戰剩20天,立委就是韓國瑜的翅膀,王金平院長輔選立委讓韓市長如虎添翼,國民黨團結一心,分工合作、分進合擊,我們一起努力,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