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品妤「緊身皮衣」超辣登台!三萬人擠爆凱道嗨唱「國瑜草包」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睽違4年未登台表演的閃靈樂團21日晚上在凱道舉辦演唱會「台灣大凱旋」,閃靈主唱Freddy將「站台」立委林昶佐,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活動相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及賴品妤搶先登台,賴品妤一身超辣「粉色緊身皮衣」超吸睛。

▲「台灣大凱旋」凱道大造勢會,賴品妤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大凱旋」凱道大造勢會,賴品妤 。(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林昶佐21日晚間舉辦「台灣大凱旋」造勢晚會,現場將出現Freddy「同台」立委林昶佐的趣味畫面。在演唱嘉賓部分除了閃靈還有樂團滅火器,立委候選人部分包含吳怡農、賴品妤、陳柏惟、洪慈傭、余天,以及壓軸登台的總統蔡英文,都將上台致詞衝選情。

吳怡農搶先登台,他向台下觀眾喊話,2020是一場關鍵選戰,中國大陸政府真面目已經漸漸顯露,「當一個公開主張統一、教解放軍打仗的人進入國民黨不分區,可以漠視嗎?」他呼籲國人一起下架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吳斯懷。

緊接著登台的賴品妤Cos福音戰士二號機駕駛員明日香,以一身「橘紅色緊身皮衣」辣翻全台。賴品妤說,當初因為林昶佐邀請,自己誤打誤撞進入政治界,無論是過去的社會運動者,或是今天進入體制內,最重要的都是要讓台灣更好。

另外,陳柏惟還率領台下觀眾一起合唱最近超夯的海綿寶寶「國瑜草包」,笑翻全場。

▲▼「台灣大凱旋」凱道大造勢會,賴品妤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大凱旋」凱道大造勢會,賴品妤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