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尚用木魚敲「搖滾神曲」!魔性「咚咚~鏘」狂轟炸 一開口網全笑噴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和尚敲木魚不稀奇,不過敲出搖滾樂就太狂了!一名日本和尚巧妙運用木魚和缽,演奏出英國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由於畫面違和卻又有點可愛,眾人也不禁陷入這支影片的魔力,臉書上目前已有162萬次的觀看數。

這位和尚時常在YouTube帳號「Kossan1108」貼出自己演奏樂器的影片,而在這支影片中,只見他右手敲木魚、左手擊缽,不斷重複敲出歌曲的魔性節奏「咚咚~鏘」、「咚咚~鏘」,隨後還用宏亮的聲音唱出歌詞;明明是超嗨的搖滾樂,和尚卻始終維持一本正經的模樣,令眾人全笑噴。

雖然這支影片最初是在今年1月就上線了,不過影片於12月再度被轉貼至臉書上,也意外掀起各國網友熱議,至今已有1.2萬人留言朝聖、4.6萬人分享,還累積了162萬的觀看次數。大家紛紛表示,「請這樣幫我超渡」、「我認真聽完!超酷的」、「停不下來了」、「嗨起來」、「住持只是我的副業」、「笑到美丁每當」、「佛系搖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后樂團原版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