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馬英九兼職外賣!身揹「神秘外送包」…一脫口罩女學生尖叫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的北一女19日迎來一名「神秘外送員」,該名外送員身上背著「馬大九外送」的包包,立刻吸引許多學生的目光,隨後外送員脫下口罩,馬上讓眾多學生尖叫。原來,這名外送員是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前往北一女進行秘密任務。

依據影片畫面,不少學生在校內圍觀、拍攝著神祕外送員,看著「馬大九外送」的包包,感到相當疑惑,不曉得是否為馬英九本人。一名圍觀的學生不斷高喊,「欸!欸!是嗎?是喔?不知道!」

▼馬英九到北一女外送,一脫口罩引暴動。(圖/民眾提供)

▲▼馬英九到北一女外送。(圖/民眾提供)

隨後,該名外送員從袋子中拿出一袋食物,與北一女的學生合影。接著外送員將口罩拉下,露出真面目,立刻引起圍觀學生的高聲尖叫,原來這名外送員是前總統馬英九扮的。

不少學生看見馬英九的真容,紛紛高喊,「好好笑哦!」眾多網友看完後也回應,「很親民耶」、「想遇到」、「英九真的好帥啊」、「哇…幸運的學生」。

▼馬英九到北一女外送,引起學生暴動。(圖/民眾提供)

▲▼馬英九到北一女外送。(圖/民眾提供)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