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商貨架驚見「一片方正」!台北男買零食嚇傻…網友揭真相:看了超舒服

▲▼超商貨架超整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商貨架讓新北男嚇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這家小七也太用心了…。」新北一名男子18日到超商買東西,經過零食區時抬頭看了一眼,沒想到貨架上「方方正正」的場景讓他嚇了一跳,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網友看完後也紛紛驚呼,「看起來超舒服的!」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指出,自己到超商買東西時,看見零食區的貨架,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這家小七也太用心了,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所有的袋裝餅乾都換成盒裝了~。」

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這些袋裝餅乾被店員整理得相當整齊,看起來方方正正的,且一點都沒有超出貨架,的確很像用盒裝餅乾的稜角感。

▼這間超商的零食區看起來超順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商貨架超整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後也感到相當驚奇,認為這名店員相當認真,「這排面很用心」、「不准碰任何一包XD」、「這個應該跟我一樣有強迫症」、「擺貨的店員,肯定是職業軍人退伍」、「強迫症患者表示愉悅」。

不過,也有人透露,可能是有上級準備前往查核,才會擺得如此整齊,「應該是有查核吧」、「嗯…以前待全家的時候店長就很要求了」、「拉抬面也是7-11評分標準啊~」、「寶雅整點,也會這樣要求《拉排面》商品排排站好」、「這是公司規定的拉檯面哦! 20多年前在便利商店工作時公司就有這種規矩了,只是,能有空閒完全遵守的人很少」。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