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女福岡租車肇逃逆轉!台、日網友洗版租車公司…老闆刪文道歉「關IG」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日本福岡市博多區一家租車公司的老闆表示,台籍的胡女租車出了車禍,卻當場逃逸,讓他相當氣憤。不過,胡女的友人向《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表示,胡女並沒有像租車公司說的那樣「棄車逃逸」,而是留下善後。事件發酵後,該名老闆將原先在IG上的發文刪除,隨後又貼文道歉,「我對這次的事件感到十分抱歉。」

▲▼台女在日本租車車禍逃逸,被日本老闆公開照片尋人。(圖/翻攝自IG)

▼台女在日本租車車禍逃逸,被日本老闆公開照片尋人。(圖/翻攝自租車公司老闆IG)

租車公司老闆Sawada Teru在IG上發文指出,胡女日前到他們公司租車,但16日出了車禍,沒想到胡女當場棄車逃逸,對後續的處理也不聞不問,讓他對台灣人的印象大扣分,「現在好像要變討厭了。」

這名老闆說,自己已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只能公開胡女的資料,希望能夠公審當事人。不過,胡女的好友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胡女發生車禍後,立刻就報警,留有相關單據,根本沒有租車公司老闆所說的「肇事逃逸」,「況且她現在還在福岡,這段時間也沒有收到任何電話,連(租車公司)的一封信件、簡訊都沒有收到。」

▼胡女在第一時間就報警處理。(圖/陳姓友人提供)

▲第一時間胡女就報警處理。(圖/陳姓友人提供)

胡女好友的澄清發出後,不少台、日網友氣炸前往該名老闆的IG洗版。該名老闆也立刻刪除帶有「胡女護照」的公審貼文,隨後發了一篇道歉文,「台灣女顧客發生車禍的事件已平安解決,相當感謝台灣方面的合作,本人侵犯了女顧客的肖像權。是因為訊息傳遞有誤,才導致事件的發生。我對這次的事件感到十分抱歉。」

馬英九兼職外賣!身揹「神秘外送包」…一脫口罩女學生尖叫

236公分巨人鮑喜順不顧危險生子 11歲兒已經超過160公分

此外,目前以租車公司老闆的帳號「sawadateru」到社交媒體Instagram上搜尋的話,沒有辦法找到該老闆的帳號,疑似是不斷被網友洗版,因此關閉帳號了。

▼租車公司老闆發文道歉了。(圖/翻攝租車公司老闆IG)

▲▼租車公司老闆發文道歉了。(圖/翻攝租車公司老闆IG)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