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見會感慨:來日無多 兩大神聖工作不做「對不起下一代」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上,韓國瑜感慨自己「來日無多」,要完成政治人物的兩大神聖工作。(圖/中選會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中表示,「我的來日無多」強調身為政指人物的兩大神聖工作絕對不能忘記,分別是「辦好教育」與「照顧弱勢」,如果辦不好教育,無法讓下一代人更強大,他們這一代人怎麼有臉面對下一代。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蔡英文對韓國瑜表示,是否意識到歧視性的言論,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圖/中選會提供)

總統蔡英文在第二輪的發言中表示,韓國瑜兩次公開評論新南向政策,一次說瑪麗亞變英文老師、一次說鳳凰飛走了來了一堆雞,這些歧視性的言語,引起外籍移工、新住民、外國代表處的抗議,他有沒有警覺到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都這樣隨便說說,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韓國瑜回應表示,政治是很單純的,不管是執政還是監督,都應該一心一意為人民努力打拚,台灣最大的官是總統、最小的官是村里長,不管是總統還是村里長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保護人民、讓人民安居樂業,但為什麼單純的政治會變複雜甚至黑暗,因為人性,人性太多慾望、金錢、全力,使得整個政治被扭曲,「這段話完全可以答覆蔡英文對我的質疑」。

韓國瑜強調,政治沒這麼複雜,凡是乾淨選舉一定乾淨執政,凡是骯髒選舉一定骯髒執政,千古不變,全力衝經濟之外,但是政治人物有兩大神聖目標絕對不能忘記,賺了錢繁榮了台灣的經濟,第一個辦好教育,第二個關心弱勢,「這是我們的神聖工作,也是我們對選民最重要的承諾」。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強調辦好教育,讓下一代與世界接軌。(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說,「我的年紀已經大了,我也知道我的來日無多,我們這一代人很快就會凋謝,我們要把這個棒子交給下一代」如果辦不好教育,下一代沒辦法更強大,他們這一代人有什麼臉面對下一代。

韓國瑜接著說,世上苦人這麼多,台灣有將近140萬左右的身心障礙跟弱勢族群,「我們不去照顧他,誰要照顧他?」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睜亮眼睛,了解台灣的處境,周邊的國家沒有一個看得起台灣了,世界開始忘記台灣,台灣也開始忘記世界,一定要打開門全力迎接世界接軌,全力培養下一代,只要不貪污台灣的錢一定夠用,大力栽培下一代孩子跟國際接軌,整個台灣一定要欣欣向榮,這4年台灣被鎖住了,每一個人心理都覺得好悶,用四個字代表民進黨蔡英文總統的執政就是「苦、茫、翻、亂」。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