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烏龍爆「網紅收蔡英文100萬」 林鶴明:你被你的幕僚欺騙了

▲▼台北雙子星C1/D1土地開發案簽約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北雙星股份有限公司許崑泰董事長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網紅收蔡英文價碼100萬元」。對此,柯文哲前市府發言人、現任小英競辦文宣副執行長林鶴明18日透過臉書回擊,「你被你的幕僚欺騙了,用常識去想都知道這根本不合理。」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自己以前的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把網路這套搬到總統府,資源放大100倍,且爆料「網紅收小英價碼100萬元」。

對此,林鶴明本人透過臉書回應,「柯市長,我過去在北市府工作時,你說你最痛恨人家騙你。我今天要跟柯市長報告,你被你的幕僚欺騙了。」

林鶴明說,請柯文哲回去問爆料的幕僚,他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小英花一百萬上節目,如果沒有證據,請今天公開澄清此事,「這位幕僚給你的錯誤資訊,對小英總統以及這個網路節目很不公平。」

林鶴明強調,柯文哲請不要被幕僚矇騙了,用常識去想都知道這根本就不合理,「我不知道你的幕僚為何騙你,希望柯市府可以澄清,不然就是幕僚害你造謠假訊息。」

對於與網紅合作拍攝影片這件事,事實上柯文哲也不陌生,過去在2017年時,他就曾與網紅拍攝宣傳的影片,當時就傳出製作費用是100萬元;而他在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時,直呼「價格很便宜」,一般正式的影片都是500萬起跳,如果再加上託播費就不得了,一定會更高。

▼蔡英文與網紅鍾明軒合作拍攝影片。(圖/翻攝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與蔡英文合拍片3天飆400萬觀看 中港網友讚幸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丁守中二審敗訴 北市選委會:選務人員這一年受盡委屈
選舉無效二審敗訴 丁守中失落:台灣民主還在掙扎
丁守中敗訴!保住市長寶座鬆口氣?柯文哲:反正也是在工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