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考上駕照…」聯結車駕駛釀連撞4車 衝分隔島再撞歪路燈

▲陳姓聯結車駕駛因剛拿到駕照不久,對車子性能不熟悉,撞上前方車輛發生連環車禍,還衝上中央分隔島。(圖/民眾提供)

▲陳姓聯結車駕駛因剛拿到駕照不久,對車子性能不熟悉,撞上前方車輛發生連環車禍,還衝上中央分隔島。(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6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剛考上職業聯結車駕照的陳男開著聯結車,沿向上路六段往梧棲方向行駛,因不熟車子性能追撞前方4輛自小客,隨後一路撞向中央分隔島,還將路燈撞歪傾斜至約45度。車禍造成自小客王姓、郭姓駕駛受傷,無生命危險,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警方表示,此案已轉交通大隊分析,以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16日下午3時24分許,沙鹿區向上路六段768號前,陳姓男子(31歲)駕駛營業半聯結車沿向上路六段直行中快車道往梧棲方向行駛,追撞前車駕駛白男(55歲)、3車駕駛王男(42歲)、4車駕駛郭男(45歲)及5車駕駛朱男(33歲),共追撞4車,其中王、郭姓駕駛受到輕傷,無生命危險,經測均無酒精反應。

車禍後陳男一路衝向中央分隔島,還將路燈給撞歪。據了解,陳男表示,他因為才剛拿到職業聯結車駕照,不諳車子操作模式,才會因此發生事故。

▲路燈遭撞呈45度傾斜。

▲路燈遭撞呈45度傾斜。

警方指出,此案依交通事故程序處理,並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以釐清案情。至於遭陳男撞壞的路燈,將由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進行索賠。另外,明年1月將啟用區間速率執法系統,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時務必遵守速限規定,也呼籲用路人行經長下坡路段時,務必減速慢行,避免重大交通事故發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按摩」女學員手滑進T恤...娛樂公司負責人辯「幫她放鬆」 她每晚哭著入睡

台中驚傳瓦斯外洩!全家人一氧化碳中毒 12歲男童一度斷氣

恐怖!機車雙載被捲大貨車輪下 妹驚險逃死卻見姊已爆頭慘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