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Hue支援Google Nest Mini 開口就能開關燈

▲▼透過Google Nest Mini與飛利浦Hue的配合,使用者開口就能開關燈。(圖/飛利浦提供)

▲透過Google Nest Mini與飛利浦Hue的配合,使用者開口就能開關燈。(圖/飛利浦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還記得Google智慧音箱能夠操控多項家電用品嗎?而飛利浦Hue現在也能讓Nest Mini所操控,使用者只需開口說出簡單指令就能輕鬆開關燈,甚至設定起床和睡眠模式燈光。

飛利浦表示,Hue個人化智慧連網照明系統可讓使用者輕鬆控制居家燈光,更能與各類智慧裝置串連,特別是Nest Mini首度支援中文,使用者只要搭配飛利浦Hue,講出中文指令便可隨心所欲掌控居家燈光。飛利浦Hue透過橋接器讓所有燈具相連,最多可將50個Hue燈光及配件連接至單一橋接器。

飛利浦Hue功能包含:
語音控制開關、亮度與色調:使用者只要說出簡單指令,便可透過Nest Mini智慧音箱聲控開關燈,甚至設定亮度、變換1,600萬色彩。中文指令包含「Ok Google,將客廳的燈打開」、「Ok Google,將臥室的燈調暗30%」、「Ok Google,將遊戲室的燈調成紅色」等。
獨家光配方轉換空間氛圍:由飛利浦獨家推出的「Hue光配方」功能,是以人為本的概念讓使用者能在不同時間與情境下,提供最合適人體的顏色環境。除了可手動調整顏色,使用者更可利用自動排程功能,一鍵轉換空間氛圍,提升生活品質。
如臨實境的燈光同步效果:無論是電影、音樂或遊戲,飛利浦Hue智慧家庭娛樂功能可隨著音樂節奏、電影與遊戲畫面,打造同步躍動的燈光效果,在連續動作場景中搭配快速的燈光體驗,將虛擬世界繽紛的顏色擴展至整個房間,沉浸式氛圍使精彩不再只限於螢幕中。
各式燈具選擇滿足情境需求:飛利浦Hue全系列智慧燈泡、燈條、燈具、橋接器與開關等產品皆能無時無刻創造客製化個人照明。除了各式造型燈款式,例如燈泡、桌燈、吊燈、吸頂燈,以及可靈活運用、彎曲、延伸的智慧燈條,最長可延伸至1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