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連任台灣很快邊緣化」 張善政:她只想保自己連任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復興崗校友會14日上午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出席活動時致詞痛批,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之下,中華民國邦交國驟減,國際參與空間也變小,蔡英文主張的「抗中保台」根本是「抗中保英」,只為了保住自己能連任,若明年繼續由蔡英文執政,台灣很快會被邊緣化。

張善政表示,明年是中華民國保衛戰。過去3、4年政府體系被蔡英文搞得亂七八糟,派深綠背景的陳師孟當監委,大法官也派一些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的人當大法官,在美國,總統川普再怎樣司法仍維持獨立性,但過去3年中華民國文官體系被破壞,公務員士氣低落。

不僅如此,張善政痛批,蔡英文執政3年邦交國由22個變成15個,斷交7國,掉了3分之1,原本可以參加的世界衛生大會去不成了,國際參與空間被壓縮,蔡英文宣稱要「抗中保台」,結果只保了蔡英文,根本是「抗中保英」,用這些口號保住她自己的第二任。

張善政感嘆,有些人以為萬一明年國民黨選輸沒關係,可以2024再回來,但實際上明年若輸了,2024中華民國不知道在哪了,政府也不知道變成甚麼樣子了,所以明年非贏不可。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公開行程,張善政致詞及堵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記者莊喬迪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