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挨告...他附照狂辱:脫光衣服硬騎上我!她2天後開FB「驚見自己」氣炸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臉書貼文揚言「炸總統府」,法官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簡男不滿挨告性侵,竟到靜靜臉書貼文,「自己脫光衣服硬騎上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簡姓男子因不滿女性友人靜靜(化名)對他提告性侵,2018年間某日凌晨竟到靜靜的臉書上貼文,怒批對方「不要臉」、「自己脫光衣服硬騎上我」、「現在流行破麻討客兄」等語。靜靜發現後憤而提告,法院依加重誹謗罪,判簡男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全案確定。

根據檢警調查,因傷害前科入監服刑完畢的簡男,2018年2月22日凌晨2時26分許,因不滿靜靜對他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竟到靜靜的臉書上貼文,「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最近犯小人,跟我借不到錢,又說要報她老公外面有女人,自己脫光衣服硬騎上我,後來被她老公知道,就誣告我性侵,還好我手中證據十足,一切走司法,什麼都不多做解釋,以上」。

簡男貼文再附上靜靜的臉部照片稱,「幹賭羚羊超級麥,被性侵還會每天都跟我視訊,開口借錢,錢不借妳就告性侵,這種手段過時了」、「現在流行破麻討客兄,再仙人跳,哈哈」。靜靜2天後上臉書才驚見這些不堪入目的字眼,一怒之下決定提告,檢方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簡男事後坦承犯行,雲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加重誹謗罪判處簡男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檢方認為,簡男至今都沒有跟靜靜道歉和解,並賠償損害,明顯沒有悔意,原審量刑過輕,無法達到懲戒效果,決定上訴,但合議庭將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環保毒梟棄置「化骨水」狂撈千萬!竹檢奔波3地逮7人 驚見他租廠房倒毒液

朋友不洗澡飄惡臭!暴躁男氣炸2度猛揍害「倒地慘死」...他喊:我有幫擦血

半年沒聯絡...前女友約聊天:想做一件事!在他面前「淋汽油自焚」慘成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