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後援會」等217個粉專+社團突消失! 臉書說話:違反社群守則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在臉書搜不到韓國瑜後援會社團。對此,臉書回應,13日在台灣移除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多重帳號,原因是違反社群守則。

▲韓國瑜在雲林北港庶民列車會場喊出,儘管知道有些人會反對重啟,但只要人民同意、安全無虞 ,他一定會重啟核四。(圖/記者蔡佩旻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蔡佩旻攝)

有網友發現13日無法進入「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等公開社團。根據實測,在Google搜尋仍會出現「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但點進去之後卻出現「很抱歉,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

臉書表示,在台灣移除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用來管理這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51個多重帳號,這51個多重帳號試圖以虛假手法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違反臉書的社群守則。

臉書強調,揭露的這些行為,是臉書持續主動審查平台上疑似不實行為的一部分,也是臉書保護台灣選舉公正的一環,隨著選舉即將到來,臉書會持續偵測平台上不實的互動手法以及其餘違反社群守則的行為,並主動採取行動。

▼GOOGLE搜尋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圖/翻攝GOOGL頁面)

▲▼GOOGLE搜尋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圖/翻攝GOOGL頁面)

▼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消失。(圖/翻攝臉書)

▲▼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消失。(圖/翻攝臉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