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就毀了她!男出「奧步」裝可憐 發文痛罵愛慕女「B-word」

▲▼示意圖,分手,吵架,暴力,情侶,脅迫,男女,恐怖情人,關係,破裂,情感,男朋友。(圖/123RF)

▲男子愛不到,竟以LINE及臉書抹黑愛慕女子,還痛批對方是「賤人」等語而挨告。(示意圖/123RF)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偉不滿被心儀的女孩小蘭(均為化名)發好人卡,竟以小蘭的名字創帳號,發文說自己被小蘭陷害,還痛罵小蘭「腦袋有問題、賤人、B-word(有娼婦、渾蛋等負面意思)」等語,令小蘭不堪受辱,憤而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依阿偉犯散布文字、圖畫誹謗罪,共2罪,處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7萬元,可上訴。

阿偉與小蘭因同年錄取公務人員,並於受訓期間相識,阿偉被可愛的小蘭深深吸引,但因追求未果,竟由愛生恨,阿偉冒充小蘭的名義新創LINE帳號,加入100多名受訓學員組成的群組,然後發文稱,「我L(暗指小蘭)喜愛玩樂又不想讓別人道是非,但L覺得是W同學(暗指阿偉)害她被讒言,因此請同學等人幫忙,製造一些不正確訊息構陷W,並不斷刺激W,當W生氣時就在旁側錄,L自己則躲在暗處裝沒事,其心可議!.....這就是L!......讓人覺得噁心的L!」等語,同時還貼出2張小蘭與一名男子的合照。

之後,阿偉又於臉書公開社團,以「小蘭」名義發文稱,「此人叫小蘭,這個腦袋有問題的小女孩製造謠言陷害W,說W糾纏她,並散播在LINE群組中,以及要求幫忙的人在旁不斷鼓譟、刺激W,讓W被其他人誤會在騷擾她,實則是她自己在演戲裝弱給大家看!真心給她一個B-word!」

此外,阿偉還貼上多張小蘭的生活照稱,「有圖有真相,自己找人出去玩還主動拍照,然後跟別人說她是受害者,跟此人不要太過深入交往」,並痛批「害人的賤人!」還不實指謫小蘭「綽號叫小胖弟,平常在大家面前裝不吃飯,但假日都去吃大餐,每天在喊要減肥,體重永遠逼近65公斤,一個人可以吃一個部隊鍋,虛偽矯情!」「千萬小心不要被她背後捅一刀!」等語。

阿偉挨告後,還一度狡辯掩飾,不過法官念在他最終能坦承犯行,並有意與對方和解並賠償損害,不過對方無意和解等一切情狀,量處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7萬元。

►IG討論爆款!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

【更多新聞】

影/H奶劉樂妍罵統促黨導演「王八蛋」挨告 開庭她狂飆:他是垃圾、人渣

影/混淆候選人號次!國民黨造謠「蔡賴配投2號」 基進黨怒批無恥按鈴告發

影/面試家政婦變試車?涉猥褻3女首開庭 柳林瑋超激動:指控非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