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關門就開動」婦人摔出車外摔斷手 粗心公車司機起訴

▲桃園客運葉姓司機去年11月在中壢區載客時,蔡姓婦人上車準備刷卡,葉疏忽未關車門即啟動,導致蔡婦摔出車外導致左手骨折。(資料照/東森新聞雲)

▲桃園客運葉姓司機去年11月在中壢區載客時,蔡姓婦人上車準備刷卡,葉疏忽未關車門即啟動,導致蔡婦摔出車外左手骨折。(資料照/東森新聞雲)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客運葉姓司機去年11月間在中壢區載客,其中蔡姓婦人上車準備刷卡時,葉疑疏忽未關車門下立即啟動,導致蔡婦重心不穩摔倒跌出車外還摔斷左手橈骨,事後蔡婦提告葉涉嫌過失傷害;檢方偵訊時,葉坦承疏忽未注意車門未關導致蔡婦摔傷,檢方13日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葉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1歲的葉姓男子擔任桃園客運司機,去年11月10日上午8時30分許,他駕駛客運從中壢區龍東路準備前往市區,蔡姓婦人上車準備刷卡之際,葉未注意車門未關卻突然啟動,蔡婦重心不穩摔倒還跌出車外,葉趕緊停車下車察看。

摔倒的蔡婦喊痛送醫急救後發現左手遠端橈骨骨折,葉姓司機雖然猛賠不是,但蔡婦事後仍控告葉姓司機涉嫌業務過失傷害。

檢警偵訊時,葉坦承未注意關門就啟動,發現蔡婦摔出車外,同車另名乘客作證指出,當時她站在車廂前靠刷卡機旁,蔡婦上車後翻包包找票卡,但司機還沒等關門就突然啟動,當時車子曾經停頓一下,她自己也摔倒車上,起身後就看到蔡婦跌出車外。

檢方認為,葉姓司機未注意乘客就坐貿然起步,導致乘客摔傷骨折,葉姓司機過失傷害犯行明確,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葉提起公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天九牌賭場輸贏很大!備點鈔機防偽 賭客秀千元紙鈔折的「必勝小財神」

►快訊/桃機二期航廈工程弊案 主嫌林文楨遭裁定收押禁見

►131公斤胖里長3年減重48公斤 長庚推社區健康廣獲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