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母登「徵婚啟事」等愛!他曝擇偶3條件...自信喊:我有車有房月薪8萬

▲▼  南投警徵婚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員陳春富登報徵婚,成為報上新亮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南投報導

擔任人民的保母時間長達30年,他幾乎把所有的時間與青春都貢獻給社會大眾,這名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30年來幫助民眾解決無數疑難雜症,卻遲遲沒有找到、遇見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而他日前乾脆刊登「徵婚啟事」,沒想到卻意外成為報紙上的新亮點。

攤開報紙廣告欄位中一處寫著「徵婚」的桃紅方框特別顯眼!從警30年的陳春富登報,並附上自己笑得燦爛的照片,底下還寫著「公務員、月薪8萬、無不良嗜好、體健、有責任、孝順、有房、有車」,詳細說明了自己的生活狀況,底下留下電話號碼以及LINE QR code,希望可以藉此認識與自己情投意合的另一半,與對方攜手度過美好的下半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春富對於另一半的徵婚條件也相當簡單,他徵求年紀30至39歲的未婚女性,對於相貌、性格倒是沒有特別要求,只寫上了最重要的一點「對家庭有責任感」!希望能早日尋覓到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

▲▼  南投警徵婚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春富列出3條件擇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