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造謠被抓包!「蔡賴配投2號」 基進黨10日按鈴聲告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粉專貼出蔡賴配投2號。(圖/基進黨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粉專貼出蔡賴配投2號。(圖/翻攝基進黨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9日完成總統選舉號次抽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號、總統蔡英文3號。不過,台南市黨部卻在臉書張貼一張蔡賴配比yeah手勢的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票投2號」。對此,基進黨痛批,「奧步!藍營假資訊部隊啟動」,10日按鈴聲告。

基進黨批評,國民黨台南市黨部9日晚間7時42分在臉書粉專上,公然發布一則惡意之錯假資訊,在這則號稱「網友提供」刻意仿造綠營文宣風格的貼文中,出現蔡英文、賴清德的Q版人像,但標語竟是「台灣要贏票投2號」的錯假訊息,嚴重惡意誤導大眾視聽。

基進黨認為,以如此之快的速度製圖散播錯假資訊,顯然「藍營的假資訊部隊」已經啟動,事發,台灣基進隨在第一時間隨即截圖,罪證確鑿,雖然目前,國民黨黨部已刪除該貼文,但這張錯假貼圖已於網路上流傳、氾濫,公然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 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名。

基進黨表示,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基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10日上午9時於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告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並呼籲台灣人民隨時留意,紅藍陣營的選舉奧步。

對此,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會了解調查,若小編貼的圖卡引用錯誤就道歉,若涉及誤導,就讓司法調查,若要訴諸司法提告,予以尊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