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公開行程「拜廟」佔4成 韓國瑜:總統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距離總統與立委選舉剩1個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跑選舉行程。根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統計總統府和行政院11月的公開行程,蔡英文公開行程「拜廟」就佔了4成。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在臉書痛批,「總統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

根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統計總統府和行政院11月的公開行程,蔡英文81場公開行程中32場都在拜廟(占40%)、蘇貞昌24場公開行程有10場在拜廟(占42%),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場公開行程有9場在高雄占(佔36%)。

韓國瑜9日批評,蔡英文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大部分的公務行程都是以拜票為主,蔡英文應該告訴台灣人民公與私要分開,總統的工作根本沒用心認真在做,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請假?

韓國瑜10日再透過臉書表示,蔡英文口口聲聲支持香港,卻把香港當成換取選票的工具,「當你說只用空檔跑行程的時候,你知道你的空檔佔你總行程的四成嗎?」、「總統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台灣在空轉你知道嗎」、「下架雙重標準的雙標黨」、「憑什麼我們要有這種總統」。

對於韓國瑜陣營的質疑,蔡英文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表示,對她來說,去廟裡拜拜,除了為台灣祈求平安,更重要的是多接觸人民。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一方面跟大家多接觸、報告國政,一方面也聽聽人民的心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