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7公斤巨貓測試!蔡英文最新募款小物上線 禮盒可變身「貓皇官邸」

▲▼總統蔡英文最新募款小物「毛孩同行組」。(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站)

▲總統蔡英文最新募款小物「毛孩同行組」。(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站)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公布最新募款小物「毛孩同行組」,由蔡英文的5隻高人氣毛孩為主角,散發溫暖陽光,用可愛融化大家的心,「不管你是狗派還是貓派,只要可愛,就是正義!」

蔡英文9日上午透過官方LINE帳號表示,小英總統線上募款企劃最終回「毛孩同行組」正式上線,分別是限量5000組且售價2020元的「喵汪行好運」,以及限量2000組售價為3600元的「貓仔入新厝」。

根據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站顯示,「喵汪行好運」內容物包括:「說故事悠遊卡」1張、「餅乾時間帆布袋」1份,「毛孩最高桌曆」1份,其中「毛孩最高桌曆」裡面放滿了蔡英文的毛小孩蔡想想、蔡阿財、Maru、Bunny、Bella精選萌照,要「笑著陪你整個2020!」

而「貓仔入新厝」的內容物,除了與「喵汪行好運」一樣擁有悠遊卡、帆布袋、桌曆之外,還多了「總統貓邸」,原來是經過特殊設計的紙箱禮盒,可以拼裝成屋頂,底部襯墊加厚貓抓板。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站內容寫道,「簡單組合後,禮盒搖身一變成為舒適貓屋!本貓屋通過7公斤巨貓測試,空間寬敞,主子絕不委屈。」

【蔡英文募款小物「毛孩同行組」購買連結請點此】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