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又登上聯航 肆意鑽進女客褲管還偷咬一口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 乘客驚嚇抱頭。(圖/路透社)

▲ 聯航又出現蠍子。示意圖,非本文當事飛機。(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女士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自舊金山飛往亞特蘭大(Atlanta)的1554航班,不料在飛行途中,腿上忽然有刺痛的感覺,直到如廁時才發現居然因遭「蠍子」咬傷所致。蠍子雖不常見,但聯航卻已不是第一次有蠍子出現,2017年也曾有加拿大籍男子被蠍子咬傷的事件。

據《今日美國》、BBC報導,國外一名女士在週四(5日)早上時,搭乘美國航聯從舊金山飛往亞特蘭大的1554航班,然而在飛行途中,腿上突然有刺痛的感覺。過沒多久後,她便決定起身上廁所,不料竟有一隻活生生的蠍子從她的褲子上掉了下來,並快速爬開。

▲▼蠍子,毒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乘客遭蠍子咬傷腿部。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蠍子。(圖/取自Pixabay)

這名女乘客在被送往醫院前已先接受醫護人員的治療,聯航則發布聲明表示,得知乘客在飛行過程中被蠍子咬住後,「我們的機組人員立即做出回應,並諮詢了提供醫療指導的當地醫生。」且當乘客被送往醫院後,聯航也持續與對方保持聯繫,以確保其健康。

雖然蠍子並不是太常見的生物,但在今(2019)年初,印尼獅航(Lion Air)也曾有一隻蠍子從行李架爬動的影片流出;而在2017年時,一名加拿大籍的男乘客理查德.貝爾(Richard Bell)搭乘聯航時,也曾遭蠍子咬傷,當時雖有獲得補償,但航班卻也因此延遲。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