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拔牙痛到請假!她下班撞見「燒烤攤前一幕」傻愣 網反打臉吵翻

牙齒痛,牙疼,牙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同事牙痛說想要請假。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早上她接獲同事牙痛要請假的消息,沒想到下班後,她竟然在燒烤攤遇到對方,當下有些傻眼,也忍不住質疑起同事身體不適的真實性。不過網友們看完,幾乎都一面倒要她「別看到黑影就開槍」,「又不是拔光全部的牙」、「難道牙痛就要餓肚子嗎」。

「以為我沒牙痛過是嗎?」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一名同事日前跟她說,因為拔牙牙齒痛的關係,需要請假一天休息,而她也欣然准假了。沒想到,原PO下班去買燒烤時,竟然巧遇那位牙痛同事也在買烤物,讓她傻愣住,想知道網友們如果遇到類似情況,反應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都反過來表示,「用不痛的那邊吃啊」、「牙痛不能吃東西了嗎」、「吃止痛藥後不能吃飯?」、「又不是拔光全部的牙」、「說不定是幫別人買」、「有看診收據就可請病假,做其他事就是他的自由囉」、「拿來塞牙縫啊」、「請假也是扣到自己的薪水」。

原PO對此也回應,她會覺得有點無言,是因為自己前幾天也牙齒痛,還痛到整張臉都腫起來,就連喝水都像在地獄裡,所以才會對對方「痛到要請假」有所質疑。而她隨後也有向那位同事告知自己的想法,「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反正你自己知道就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