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淺秋昨協商討預算「今秒請辭」 陳致中:補習費騙到手,班主任連夜落跑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聞局6日上午宣布,局長王淺秋正式請辭,並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做出回應,抨擊市府團隊都在落跑;陳致中甚至諷刺,議會5日才剛審完新聞局預算,沒想到,不到24小時王淺秋就變成落跑局長,直呼是「有史以來最貴補習費騙到手,補習班主任連夜落跑變成私人家教。」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許宥孺攝)

獲知王淺秋請辭後,民進黨議員陳致中、黃文益、簡煥宗、林智鴻和鄭孟洳也做出回應。陳致中砲轟,5日審查預算的時候,針對新聞局所編列654萬民意蒐集費用,認為是浮濫編列,包括出訪姊妹市所編列57萬預算也應該刪除,「在議場上,王淺秋局長還來協商,表示錢不夠用,明年有很多事要做,讓她有機會、讓新聞局來表現一下,結果不到24小時就連夜落跑。」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表示,「本來就有傳言說審完預算,她就要請辭落跑,但我覺得她不可能做這種離譜的事情,結果不幸成真」,並指出「最該死的韓國瑜市長本人,他的局處長都知道,要去助選要請辭,只有韓市長尸位素餐,還戀棧權位。」

陳致中還推測,其實局處長落跑轉戰競辦,根本就是一場戲碼,「明年如果韓國瑜落選之後,包括像王淺秋、潘恒旭這些他的心腹愛將,一樣都會班師回朝,繼續回來市府到不同局處當高官。」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王淺秋閃辭局長轉發言人 民進黨轟:貪30萬年終獎金能撈救撈

►「揪團買機票」LINE群誆低價代訂 女白付10萬還遭封鎖怒告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