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英文、賴清德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案一發生,引發聯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曾說,請總統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透過臉書痛批,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批評,蔡政府現在是藉著網路扮演著上帝的角色,支持民進黨有錢拿,反對民進黨連命都沒了,「執政三年只會操作民粹」、「一個人一萬塊五百人五百萬」、「錢從哪裡來」、「這是一條人命絕不讓你輕輕放下」、「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PPT帳號「idcc」去年在網路上惡意汙衊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自殺。台北地檢署查出,與綠營關係良好的「卡神」楊蕙如是網軍首領,她以每個月1萬元的代價,作為旗下網軍帶風向的酬勞。

楊蕙如的「小金庫」也早起底,過去接了許多體育賽事,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WTA網球賽事,除門票、轉播權利金收入外,還向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交通部觀光局申請補助,也向中油、台電、台水、台糖等國營企業,每個單位要求500萬元贊助。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4日轉述賴清德表示,楊蕙如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必須尊重司法調查,整起事件待司法釐清才能進一步說明,不便就個案進行臆測或評論;此外,初選的紛擾已過去,現在全黨目標是團結勝選。

對於韓國瑜上帝一說,蔡英文5日下午受訪時回應,「這個想法好奇怪,這個政府不是上帝,是服務人民的,人民才是主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謝長廷認與楊蕙如「一般朋友關係」 一年見不到1、2次
► 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
► 
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

更多相關新聞...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楊蕙如網軍案成韓國瑜逆轉破口? 卓榮泰:目前看不出直接影響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