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擁19歲嫩小三」躺床!人妻開門一看抓狂 拿水果刀刺她肚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蔡姓女子與丈夫結婚1年多,但與丈夫常常因細故爭執,所以都會回娘家住,但日前返家時竟撞見丈夫與小三躺在床上,氣得拿水果刀怒刺小三,造成小三肚子以及大腿內側有刀傷送醫救治。

據悉,24歲的蔡姓女子與33歲的陳姓丈夫結婚1年多,並育有2子,但與丈夫常因細故爭執,所以經常返回娘家住,蔡女11月底深夜11時許返回位於士林住處時,竟發現丈夫與19歲的陳姓小三躺在床上。

▲▼正宮返家發現丈夫與小三躺在床上,盛怒之下持水果刀狂砍小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正宮返家發現丈夫與小三躺在床上,怒持水果刀狂砍小三,警方也將正宮(紅圈)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女一時情緒爆發,竟持水果刀猛刺躺在床上的小三,造成陳姓小三肚子以及左大腿內側有刀傷,當時陳姓丈夫見抓不住妻子趕忙報警,警方事後也到場將蔡女帶回,訊後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正宮返家發現丈夫與小三躺在床上,盛怒之下持水果刀狂砍小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到場將蔡女刀子奪下,並將受傷的小三(紅圈)送往醫院救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女向警方供稱,之前與丈夫常因細故爭執,就將2名小孩送回娘家由家人照顧,且先前就懷疑丈夫另結新歡,沒想到返家時竟當場撞見2人躺在床上,才會一時衝動持刀砍人。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外籍軍校生約壞壞!她到摩鐵一看不妙「怎麼2個人」想走 下秒遭強行進攻

玩命15秒!外籍滑板男爬「復興北地下道」 高速俯衝分隔島...網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