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反派男星安定亞回高雄選立委 新崛江總部「花籃全倒」原來是風惹禍

▲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總部遭破壞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競總遭破壞。(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灣維新黨投入2020大選目標進軍國會,曾出演本土劇演員李建輝將在高雄市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參選;不過他的競選總部才剛成立沒多久,2日總部外頭就遭到破壞,花籃全倒地,花盆也碎滿地,懷疑遭有心人士破壞,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風吹的,純屬烏龍一場。

▲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總部遭破壞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競總遭破壞,目前已報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第6選區台灣維新黨參選人李建輝,其實是鄉土劇八點檔演員安定亞。因演出電視劇《意難忘》、《夜市人生》而家喻戶曉,現在轉戰政治圈,挑戰艱困選區,11月30日在新崛江商圈成立競選總部,還有不少藝人出席力挺,但沒想到才剛成立幾天,總部外頭就遭人破壞。

▲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總部遭破壞           。(圖/記者洪靖宜攝)

▲李建輝過去是知名八點檔演員。(圖/記者洪靖宜攝)

李建輝競選總部表示,近日因跑行程,幾乎都忙到很晚,被破壞前一天,工作人員一直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但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來就看到外頭的花籃倒在地上,花盆也摔碎,門口亂糟糟,懷疑遭人蓄意破壞,立刻報警處理。

對於總部被破壞,李建輝也感到錯愕及難過,但也不想亂猜測是誰破壞的,競總表示,「我們沒有金援,全靠自己和精簡的人力,努力過來。每分的佈置和相關設備都是克難和熱忱所來的。我們非常珍惜。面對這樣的狀況,除了譴責和遺憾,還有難過。我們想表達的是:選舉是一時的,但高雄人的純璞和熱情,不要被惡意的人事物所操控和影響。」

不過,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當天晚上因風大,導致外頭擺放的花籃和花盆全倒成一片,所幸是虛驚一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