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女神約會!他臨走前被揪「上來坐坐」興奮答應…2小時後報警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鄭男赴約到毛女的賓館聊天,幾個小時後突然報警。(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沙坪日前發生一起開房間詐騙案,20多歲的鄭姓男子在求職過程認識了毛姓女子,兩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15日相約到女方居住的賓館附近吃飯,隨後進入房間內休息。不料幾個小時後,劇情突然神逆轉,鄭男一走出房間,立刻打電話報警,目前案件還在進行法律程序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鄭姓男子擁有英俊的外表,且正值適婚年齡,他原本預計要在「光棍節」左右的一段時間內脫單,因此與求職時認識的毛姓女子展開約會,「她自稱姓毛,因為聊得來就互加了微信,但後來沒什麼聯繫,過了一段時間,毛某又主動聯繫了我。」

鄭男說明,毛姓女子外表亮麗,且十分健談,因此兩人透過微信聊天,感情快速升溫,彼此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兩人聊了整整一天,毛女當天就約鄭男在她居住的酒店碰面;鄭男一聽到消息,不顧剛下班的疲憊,立刻衝到酒店附近找毛女。

▼色誘鄭姓男子的毛女正在指認銷贓地點。(圖/翻攝《今日頭條》)

▲▼色誘鄭姓男子的毛女。(圖/翻攝《今日頭條》)

鄭男到達酒店後,與毛女逛街、吃飯、聊天,兩人對彼此都有相當程度的好感,也希望能夠繼續交往下去。鄭男指出,由於是第一次約會,他希望能夠送毛女回酒店,以確保毛女的人身安全,「她也答應了我的要求。」

送毛女回酒店後,鄭男準備離開,但毛女這時對他說「留下來陪我」,讓他決定留下來陪他一下,坐在房間內的沙發與毛女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鄭男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等到鄭男醒來時,發現房間只剩下他一個人,手機、錢包等財物也消失無蹤,才驚覺受騙,因此決定報警。警方調查酒店的住宿登記,2個小時後在另一處的酒店內成功逮到毛女。

毛女向警方供稱,自己經常用色誘的方式,對剛認識的男子說出曖昧的言論,讓對方晚上到自己的住處聊天,等到對方熟睡後,再趁機竊取錢財。目前警方已將毛女居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