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打110報案!警10分鐘火速到場 下秒竟站直直被罵:你們就是流氓

▲▼打架,衝突,偷情。(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許男酒後打電話報警,竟對警出言辱罵,被判拘役25天。(示意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許姓男子酒後打110報案,而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處理,但他一見到警方,發現正是先前偵辦他家暴案件的張姓警員,因此心生不滿,出言辱罵,「反正你們就是流氓嘛」。員警一聽,當下就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事後也依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而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許男也被依法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

判決書指出,許男2019年9月21日凌晨喝了酒後,在基隆某社區的警衛室撥打110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陳姓及張姓員警獲報,遂立刻前往處理。

然而,因許男曾涉犯家暴案件,張員正是偵辦此案見的員警。事發當天,許男一見到張員到場,因此心生不滿,對著張員說,「你們警方,反正你們就是流氓嘛!」張員一聽,便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並依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

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許男對依法執行職務的警員當場侮辱,無視國家法令執行的尊嚴,蔑視公權力,在衡量他犯罪動機、目的、手段、素行,以及他的智識程度、生活狀況後,將他依法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代駕到府...醉男「想停車」跳上駕駛座!下秒猛撞女騎士拖行30M 她慘死輪下

機場激情緊貼!女大生環抱人夫教官 「碰唇搓頭+十指緊扣」...正宮一見氣瘋

影/新莊小林哥撞死女騎士!「我負債」裝窮堅稱:才開50 死者母哭到癱軟難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