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只加胡椒鹽!他批「加醬鹽酥雞=出來亂」:甜不辣也難吃 掀網論戰

▲▼鹹酥雞,雞排,炭烤雞排,垃圾食物,甜不辣,油炸食物,米血。(圖/記者姚南宏攝)

▲原PO說他還是喜歡只加胡椒鹽的鹽酥雞。(示意圖/記者姚南宏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鹽酥雞是台灣人氣小吃,香氣四溢加上酥脆多汁的口感,往往讓人想到就流口水。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說以前買鹽酥雞都沒有加醬,單純灑胡椒鹽,「現在都一堆加醬邪門歪道出來亂,炸的皮都被醬用軟惹」,連甜不辣都難吃。原PO忍不住問卦,鹽酥雞到底要加醬還是只加胡椒鹽比較好。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鹽酥雞要加醬還是只加胡椒鹽ㄚ?」文中表示,「現在有個問題啦!以前買鹽酥雞都沒有加醬,單純撒胡椒鹽的年代真的很棒,現在都一堆加醬邪門歪道出來亂」,說炸物的皮都被醬弄軟了,而且本來被炸得澎澎的甜不辣,一塗醬就軟掉、變得很難吃,「到底要加醬還是胡椒鹽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問卦,到底鹽酥雞加醬跟加胡椒鹽哪個比較好。(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紛紛認同原PO,「加醬是哪裡的邪教= =」、「當然加胡椒鹽呀」、「誰家會加醬的= =」、「加醬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歐」、「加醬是哪個離島的妖術」、「百頁加醬不錯吃,但甜不辣就完全不行」、「加醬濕濕黏黏的噁心」、「都叫鹽酥雞了,加醬酥個屁」、「你是買鹽酥雞還是醬軟雞」、「鹽酥雞加醬?」

但也有人認為,「蒜頭加爆好嗎(蒜頭不要炸過)」、「醬的有些超好吃,喜翻」、「應該會問要不要加吧!說不要加就好了」、「加醬才是正常的吧,配上蒜頭超好吃」、「加醬&蒜頭,很好吃阿」、「吃過塗蒜蓉醬的,非常好吃」、「要看他們家醬料怎麼調的,還有水分比例」、「我都加梅粉,梅粉派的站出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