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控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 韓辦嘆:又是選舉操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圓桌論壇」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上午感嘆,這又是選舉操作,黃國昌要做任何指控請拿出證據,韓國瑜不會做黃國昌的提款機。

葉元之表示,黃國昌上午記者會對於李佳芬家族質疑,花很長時間講了一個故事,卻都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就隨意指控,並聲稱等韓辦回應後還要開記者會說明,這就是一種擠牙膏式的選舉操作,證明黃沒有任何證據。

葉元之指出,黃國昌現在排在時代力量下屆不分區立委第四名,為了衝選情難免會有一些選舉手段,韓辦不會隨之起舞,更不會做黃國昌的提款機。

葉元之也批評,過去黃國昌對自己岳父在對岸經商一事被攻擊,深感不好意思;現在黃國昌為了選舉利益,也故意用影射的方式,針對韓國瑜岳父的事情做攻擊,非常不道德。

葉元之強調,李佳芬父親的「大通砂石行(大通砂石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韓國瑜認是李佳芬前就有,黃國昌可能有點查證錯誤。韓競選總部另一發言人何庭歡補充,砂石公司成立遠早於黃指控的1998年。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3點聲明:

1. 韓市長岳父李日貴先生過去曾經營之砂石公司,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韓市長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

2. 各界對於早年砂石業界的相關分析及探討,只要本於事實,不要刻意誤導視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都予以尊重。

3.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誠摯呼籲,選舉仍應回歸政策辯論基本面,就治國方針進行良性競爭,而非針對候選人家人進行無差別的攻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