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抵寧波「帶高以翔回家」 殯儀館員工:尚未確定是否火化

▲高以翔寧波殯儀館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高以翔遺體放置在寧波殯儀館。(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蔡紹堅、曾俊豪/寧波—台北連線報導

藝人高以翔錄製節目猝死,家屬第一時間趕赴浙江寧波殯儀館,對於高以翔遺體的處理方式,目前眾說紛紜。殯儀館工作人員稍早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還不確定要火化運回,還是遺體運回。」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家屬27日晚間都已趕到寧波,哥哥高宇橋也抵達現場,從早上開始,除了有法師進出之外,靈堂一直陸續有追悼的親友前來致意。

據了解,喪葬事宜原本由電視台協調處理,目前官方也已加入。而在寧波殯儀館內,除了高以翔靈堂外有比較多人聚集,殯儀館目前辦後事的人不多,因此只要稍微靠近就會有保安前來關心。

▲▼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此外,今日早上10點在攝影場地附近有舉行一場追思會,是由大陸粉絲自發舉辦,包含寧波當地,浙江、杭州、上海等地的粉絲都湧來,他們希望參加的粉絲獻花代替香燭,追思高以翔帶來的美好,浙江衛視也有送花致意。

《ETtoday新聞雲》直擊,現場有近百位粉絲聚集,包含寧波當地,浙江、杭州、上海等地,而且人潮越來越多。除了黃色、白色菊花之外,也放了多張高以翔生前的帥氣照片,以及粉絲的手寫信,現場也有地方可以貼便利貼,讓粉絲獻上最後的祝福,讓高以翔在粉絲滿滿的愛中離開。

▲▼高以翔跑步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高以翔錄製綜藝節目猝死。(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