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東南亞!李佳芬籲僑胞回台投票:民進黨無法承擔中華民國

▲▼李佳芬赴東南亞替韓國瑜拉票。(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佳芬赴東南亞替韓國瑜拉票。(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26日抵達馬來西亞,這是她在韓國瑜成為總統候選人後,三度造訪東南亞。李佳芬26日參加馬來西亞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她批評總統蔡英文讓台灣外交空間壓縮,又企圖消滅中華文化,怒嗆民進黨政府「無法承擔中華民國」。

李佳芬上台致詞時,感嘆人生真的很難說,上次訪馬來西亞,是以市長夫人身分來推銷高雄農漁產品,受到很多台商支持,很感謝,如今再訪,卻是以總統參選人妻子的身分來,人生真的無法規畫。

李佳芬指出,因國內太多民眾期許,讓韓國瑜重披戰袍,要打一場最難打的中華民國保衛戰,她呼籲僑胞們,用支持中華民國的精神,支持明年的中華民國最重要的保衛戰。

李佳芬說,台商披荊斬棘的精神,就是華人奮鬥不懈的精神,馬來西亞華僑也曾在國父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時給予資助、支持,韓國瑜也曾跟幕僚說,中華民國雖然小,但力量無限大,因為有5千萬僑胞散布世界各地,發揮影響力。

談及民進黨政府執政,李佳芬說,在台灣,中華民國招牌逐漸萎縮,現任民進黨政府「無法承擔中華民國」,讓年輕人不認為中華民國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國家。她強調,韓國瑜將來會建立一個承擔責任、苦民所苦的政府,讓年輕人和國際接軌,並致力保存中華文化。

▲▼李佳芬赴東南亞替韓國瑜拉票。(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