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女童遭忘車內曝曬5hrs!粗心媽急提水泡屍降溫…女兒早被活活烤死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昆士蘭日前發生悲劇,一名年輕婦女將一雙僅2歲及1歲的年幼女兒遺留在室外的車上,待她想起時已經經過數小時。她驚慌的想為2名女兒降溫,但她們已經遭活活熱死。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  2名年幼的女童遭遺留在車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聯社》24日報導,居住在布里斯本洛根市的27歲母親康利(Kerri-Ann Conley)23日下午驚覺,她將2名女兒遺忘在家門口的黑色休旅車上,趕緊將她們抱進屋裡、放進裝著水的浴缸,試圖讓她們降溫並打電話求助,但為時已晚。

當地醫護人員下午約1時35分接獲緊急通報,趕往沃特福德西(Waterford West)住宅區,但趕到時2名女童已經身亡,推測死因是極端高溫。康利面臨2項謀殺指控,25日將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出庭。

當地警官懷特(Mark White)23日說明,不幸死亡的2名兒童屍體有長時間暴露在極端高溫中的跡象,目前正朝此方向調查,「我們說的正是那些孩子的父母。這是一起悲劇性的事件。」

報導指出,23日1時30分當地氣溫為31度。昆士蘭兒童安全組織(Kidsafe Queensland)執行長蒂爾茲(Susan Teerds)表示,車內溫度可能高達70度。

康利家的一名鄰居向媒體透露,她的孫子當天早上6時30分左右就看到2名女童在車子裡。另一名鄰居則表示,她的孫女看見濕淋淋的嬰兒(屍體)被抬出屋外,相當令人震驚。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