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整天提打牌「是在哈囉?」 蘇貞昌:改善生活非靠牌桌上相讓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蘇貞昌答詢:「我也想當一個慈眉善目的修行者 但是我是行政院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用「打麻將」神比喻兩岸關係跟國際情勢,「台灣是漂亮的小姐,跟三個男生打麻將」。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在臉書暗諷「整天提打牌是在哈囉?」

蘇貞昌說,改善年輕人的生活,不是靠牌桌上的相讓,他以俄羅斯方塊遊戲畫面,比喻政績如「單身租金補貼」、「婚育補貼」、「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看政府如何把年輕人的壓力消下去。

蘇貞昌表示,台灣有今天的經濟成果和民主成就,是全體台灣人在險峻國際情勢中努力的結果,不是因為誰的討好、更不是因為哪句口號。

蘇貞昌強調,蔡政府上台後,政府有賸餘、全民有感減稅,又增加各項福利,不是只讓特定階層獲益。同時也因應貿易戰改善投資環境,讓台商資金留在台灣投資、外商紛紛來台設廠。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台灣人的命運,我們掌握在自己手上最好!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