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住過的親戚房子被起底 韓國瑜批無聊:我還住過舅舅阿姨姑姑家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1日下午表示,他已經講很清楚自己跟大安區的房子沒關係,但是一些要特意抹黑、造謠的媒體一定要把這間房子扣上他的名子,「如果要清查韓國瑜一輩子所住的房子的話,那真的太多了,有舅舅的、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利菁《麻辣天后傳》錄影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後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說,選上立委沒多久在鎮江街買了16坪左右的房子,中間有8坪是秘書助理研究立法院法案、預算,以及幾位秘書,夫妻住剩下8坪,後來韓冰出生,感覺空間不夠,因此換到另外一個親戚房子,中間還過度一段時間,再轉到位在大安區另一位親戚的房子。

他不滿表示,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不斷的造謠,硬要把房產扣到他頭上,非常無聊,他上星期透過發言人系統已經把所有房產買賣資訊向外界報告。至於跟家人在大安區住幾年?來來去去住了若干年,至於住在哪、甚麼時間點,這麼多年時間住很多地方。

針對「幸安名廈」屋主遭起底就是李佳芬胞妹李佩芬。韓國瑜辦公室21日對此表示,韓國瑜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已經全部公開,並無不法。「幸安名廈」該戶屋主為非公眾人物的親屬,他們不便透露,請大家尊重不是公眾人物的個人,有其隱私權。

韓國瑜競辦表示,他們已經將投入選舉的候選人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全部公開,並無不法,針對周刊不實報導,已提出涉及妨害名譽之訴訟,望各界能還這場選戰成為一場乾淨的選舉。

據週刊報導,韓國瑜夫婦在1996年至2009年間,一直住過在仁愛路3段24巷的「幸安名廈」社區內,並且是在8、9層樓中樓,總坪數約60多坪。據指出,當時是一名李姓買家在1996年購入,而這名屋主的身分,就是李佳芬的親妹妹李佩芬,但這處房產已在2009年轉手。

向週刊爆料之人指出,韓家在幸安名廈住了十幾年,包括韓冰跟其他二個弟妹都是在這戶社區內長大,社區內住戶也都知道韓國瑜一家人,但這棟房子一直沒有出現在韓國瑜夫妻的財產申報紀錄內,「韓國瑜全家都有居住事實,但房子卻是登記在李佩芬名下,這究竟是用人頭登記?或規避財產申報,還是有其他隱情,韓國瑜為何不一次說清楚?」

韓國瑜競辦20日發出聲明表示,當時候選人夫婦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這屬於個人家庭規劃,卻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甚或扣上「炒房」污名,行為惡劣,完全喪失身為媒體的良心,我們不會姑息這種惡質的選舉操作。針對週刊的報導,我們將委請律師正式對壹週刊提出告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