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支持韓國瑜? 侯友宜:黨員的角色當然支持國民黨

▲▼侯友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大國民》提供)

▲侯友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大國民》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是否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選舉末期該扮演的另一角色是必須的。

侯友宜接受《POP大國民》專訪時表示,自己是黨員,也是市長,當我離開國民黨就是因為身分是警察,但警察也有很多角色,是警察也是爸爸,常常無法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但打電話也是一種關心。

侯友宜指出,現在是新北市長,最重要是400萬市民,黨員角色是在有餘力的時候去做這些事情,有順序有節奏去做,該盡的責任、義務和角色,「我友宜永遠不會忘」。

侯友宜提到,國民黨員的角色當然支持國民黨, 一定要這樣做,但站在新北市長的角色,他還是市政優先,也知道到了選舉的末期,選舉很激烈的,還是會以市政優先,選舉末期要扮演另外一角色是必須的。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