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不順眼」柯文哲再轟台獨:全家移民紐西蘭然後每年在台辦募款餐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活動時,直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都騙子啊!」,掀起熱議;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民主前輩是因為過去在黑名單上,被迫留在海外。對此,柯文哲說,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並直言,「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然後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順眼」。

▲▼柯文哲出席WirForce 2019開幕式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WirForce 2019開幕式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綠營以「黑名單滯留海外」反擊,柯文哲21日出席Wirforce活動前受訪表示,「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接著表示,這個就算了,還是務實啦,最討厭給人家抹紅,「我跟你講,我是很務實的在處理要怎麼解決,不要每天給人家扣帽子,扣帽子有時候不高興我就給你打回去」。

柯文哲表示,台獨分子沒有「都」在國外,是多、很多,「沒有啦,這也是口水戰,算了」。柯文哲還說,有的人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然後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順眼」。

另外,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稱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用宣布台獨,但韓國瑜反擊是借殼上市,柯文哲說,大家在忍耐一下,五十幾天就過去了,選完以後台灣可以正常一點。

媒體追問,是否認同借殼上市的說法?柯文哲說,借殼上市我們常常幹啊,常常公司併購、換來換去,這也是有的啊;柯認為,台灣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廢話當然是,只是不正常而已,不太被承認,可是我們有老百姓、有政府、有領土,「反正就這樣,不滿意,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撐下去,就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