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提名李旻蔚誤傷余天?柯文哲:這也沒辦法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積極進軍立法院,在三重區提名綠營背景的李旻蔚,但卻恰好與民進黨該區的參選人余天強碰;據傳,柯針對的僅是民進黨內的新潮流派系,對於其他派系仍想維持友好。對此,柯文哲說,現在兩大黨都已經卡在哪裡,除非我們一個人都不用,不然永遠都會得罪誰,這也沒辦法。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日前曾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對於提名李旻蔚誤傷余天,柯文哲說,李旻蔚是這樣,我們會用這個人是因為她年輕,老實講要找女性從政不容易,而且她台風很穩健,「我看他應該是區域立委台風最穩健的」。

柯文哲表示,要找一個年輕女性、台風穩健、有想法朝氣,「我們是鼓勵這種人,我們用她也不是因為她爸爸的關係」。

柯文哲坦言,有時候也沒辦法,因為不管用誰,現在兩大黨都已經卡在哪裡,除非我們一個人都不用,不然永遠都會得罪誰,這也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