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仁騷擾「學姐」黃瀞瑩假請辭 悄悄回任聯醫特助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府顧問劉嘉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府顧問劉嘉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傳出職場性騷擾疑雲,當事人正是人氣幕僚「學姐」黃瀞瑩,疑似遭到顧問劉嘉仁騷擾;事發後,劉嘉仁主動請辭接受調查,強調對清白有信心,期待調查報告出爐。但如今傳出,劉嘉仁沒有請辭僅「請假」,近來更悄悄回任聯合醫院總院長特助。

進入市府短短1個月就升任顧問的劉嘉仁,傳出藉職務之便,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有逾矩的行為與對話。日前在總質詢期間,市長柯文哲議會直接指示勞動局介入調查。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程序委員會有規定,1個月內要完成調查初步作成結論,並告知雙方當事人。

對於劉嘉仁悄悄回任聯醫特助,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證實,指昨天有收到劉嘉仁的派令,劉嘉仁將從市府「借調回聯合醫院」,但職務不清楚,應是回任原職務。

黃世傑表示,劉嘉仁應該是請假而非請辭,若是請辭的話,應沒有借調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