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團結力挺蔡賴配 黃偉哲:壯大台灣2020台灣會贏

▲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委黃偉哲指出,台南團結力挺蔡賴配,壯大台灣2020台灣會贏。(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委黃偉哲指出,台南團結力挺蔡賴配,壯大台灣2020台灣會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蔡英文總統11月17日公布副手人選為賴清德,蔡賴兩人將代表民進黨,搭擋參選2020正副總統,小英台南競選總部主委黃偉哲指出,賴清德前院長過去不論在哪個職位,都全力為台南人打拚與奉獻,台南小英競總全力支持蔡總統的決定,在壯大台灣的道路上並肩同行,贏得2020的選戰。

小英台南競選總部邱莉莉發言人表示,賴清德的從政經歷與台南發展息息相關,在縣市合併後,更以宏觀的格局開發大台南。尤其,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有三個最高,別是城市光榮感最高、市長連任得票率最高、2016小英當選總統,在台南的得票率也最高!

對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批評蔡賴配是政治分贓,等同宣告台灣未來4年走向死路。小英台南競選總部李退之發言人回應,蔡賴兩人在初選過後團結合作,是成熟民主的展現,反觀國民黨不論是正副總統候選人還是不分區立委名單,才是老人分贓、反動賣台的組合。

李退之強調,賴清德擔任市長任內多項政績,諸如開創大台南公車路線,戮力開發柳營、永康、新吉等工業區,推動低碳城市與陽光電城,至今仍為市民津津樂道。賴清德也將「台南經驗」帶到全國,行政院長任內致力改善企業投資「五缺」問題,為今日台商回流七千億打下良好基礎。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蔡英文總統宣布與賴清德前院長搭檔,參選2020正副總統,「蔡賴配」正式成軍。這一個令人感動的決定,來自陳建仁副總統無私的聖光、卓榮泰主席與陳菊秘書長的積極促成、賴清德前院長團結成就台灣的胸襟,以及蔡英文總統開闊的氣度與遠見的智慧。

黃偉哲說,只有感動人民,台灣才能前行。小英總統3年多來保衛國家的堅毅領導、賴清德前院長從台南市長到閣揆的斐然政績,我們相信「蔡賴配」是台灣人民最可以寄望的組合。台南,是英德勝利最堅實的基礎,2020,我們台灣一定要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