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惡臭飄30天!醫掰開...她掉出雙倍手掌大「染血爛布」 院方:常見

▲▼人妻下體飄惡臭,竟挖出棕黑色紗布。(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人妻下體飄惡臭,竟挖出棕黑色紗布。(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省南平市一位朱姓人妻10月9日在建陽第一醫院順產了一個寶寶,從此開始發生奇怪的事,1個月來,不僅茶飯不思、排尿困難,下體還飄著陣陣魚腥臭味。前幾天,她到醫院一查,竟從下體挖出一塊兩巴掌大的「棕黑色」紗布,當場嚇到腿軟。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朱女上個月在建陽第一醫院分娩順利生了一胎寶寶,出院後回到家發現下體一直有血流出,剛開始以為是在排惡露並不以為意,然而30天過去了,流血的現象仍然沒有停止。

終於,她11月8日前往建陽婦幼保健院檢查就診。經檢查,醫生從下體取出一塊有成人兩個手掌大小的紗布。朱女立即崩潰表示,紗布遺留在體內的事件之前只在新聞上偶爾看到,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現在,紗布雖然已經取出,但還是會有鮮紅的血流出來,我擔心紗布遺留體內30天,會有其他後遺症。」

▲▼人妻下體飄惡臭,竟挖出棕黑色紗布。(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建陽第一醫院。(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次日,朱女立即將這一情況回饋給建陽第一醫院。對此,院方表示會介入調查。不過,該院醫務科的工作人員11日卻表示,「孕婦陰道在分娩當中出血,醫生用紗布止血而後紗布遺留在下體的現象,在很多醫院都發生過,不算罕見。」

他進一步表說,具體情況院方正在調查當中,到時會與對方聯繫。目前,朱女還沒有收到院方的回覆。

新聞一出,有網友氣炸表示,「鬧出人命醫院很難賴得掉,沒鬧出人命只能賴」、「別解釋了,就是忘記拿出來了」、「粗心大意,醫院推辭責任是醫德的缺失」。不過,也有網友科普表示,「產後出血宮腔紗布填塞是正常操作,不存在沒有清點紗布遺留的問題,但是沒有告知家屬以及時間太長沒有取出來確實有問題;具體細節還有待考證,一面之詞不可盡信」、「有時候為了止血,是會滯留紗布的,不過醫生肯定會給你說明的」。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