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時力不分區立委 「小燈泡」媽媽:就盡力去做吧!

小燈泡案準備程序庭,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2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行第三。王婉諭透過臉書表示,「對!既然有人看得起,願意給機會,就盡力去做吧!」

針對王婉諭列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原因,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12日表示,王婉諭經歷過傷痛後,在司改國是會議、教育社會安全制度都有努力,時代力量期盼藉由她的努力,讓社會了解相關議題;此外,王婉諭有理工科背景,能將跨領域思考帶進國會。

王婉諭12日傍晚透過臉書表示,「對!既然有人看得起,願意給機會,就盡力去做吧!」她的朋友在留言處為她加油,表達支持。

在不分區名單及排序部分,由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陳椒華名列第一,前任黨主席邱顯智排名第二,王婉諭排第三,現任區域立委黃國昌則排在第四,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本喬則列在第五。

第六到第十二名則分別為獸醫關心羚、台灣會計師金控副總王幗英、民報發起人陳永興、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台灣經濟研究院負研究員白卿芬、在地文創家趙芸菁及屏東基督教醫院神經內科主任詹智鈞。至於先前外界期待的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最終則沒有排在名單之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