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定國民黨不分區 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秀行李照「我現在要出征」

▲▼雙英會+馬英九會後記者會。陳以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以信。(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13日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並提報中常會,根據曝光的名單,不分區名單第10名為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而名單雖尚未被黨中央證實,但陳以信12日晚間已在在臉書發文,「我現在要出征」,似乎暗示自己就是名單中的人選。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看到貼文後,留言表示「恭喜,上陣拚了」,不少網友也留言「恭喜」、「加油!」、「加油囉,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需要你」。

此次國民黨預估不分區安全名單約12至15席。從曝光的名單,不分區第1名為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黨主席吳敦義則排在第8名,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排在第10名,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排在第12名。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在13日提報中常會後,1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再由吳敦義18日前核定。

▲▼陳以信臉書發文「我現在要出征」。(圖/翻攝陳以信臉書)

▲陳以信臉書發文「我現在要出征」。(圖/翻攝陳以信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流出 葉毓蘭第1、吳敦義第8
► 民進黨不分區/蘇嘉全、游錫堃納入 范雲、林楚茵也被推薦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