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參選黨主席 連勝文批名嘴:頭腦不太好、見縫插針

▲▼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搶先爆》 提供)

▲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搶先爆》 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日前爆料,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設宴要請國民黨大老吃飯,表面是是替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但實為替自己鋪路,要派出兒子連勝文參選黨主席。對此,連勝文11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證明這個人的頭腦、邏輯不太好」。

鍾年晃在節目中說,連戰在黨內仍有一定的影響力,表面上幫韓國瑜,實際上應該是在幫自己,主持人問難道連勝文要列不分區嗎?鍾年晃則說「應該不只不分區吧,應該想選黨主席吧!」

連勝文認為,提出此說法者「目的就是要模糊焦點」,若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有意見則表示要搶黨主席,「那我就應該表示支持吳主席擔任不分區名單第一名」,這種作法才將陷其於不義;或在關鍵時刻保持沉默,不得已需面對媒體時才講官話「高來高去」,連勝文反問「這種不就是典型政客的做法」?

主持人則問,這樣是否為黨內有意貶低英雄會活動意義?連勝文說不確定始作俑者是否為黨內人士,但提出此說法的綠營名嘴是「見縫插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