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鮪魚蛋餅!他拉出一根「新鮮保證」嘔翻 網傻喊扯:細菌很多

▲▼        蛋餅裡吃到雞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蛋餅裡吃到羽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日吃早餐時,發現蛋餅裡竟藏了一根禽類的羽毛,嚇得他差點把咖啡吐出來。網友們看了之後除了表示噁心,但也有一派人笑說這是「新鮮保證」,「雞蛋是新鮮剛產的」、「品質保證」。

「看看有誰的早餐內容物比我還誇張......。」一名網友11日早上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2張照片,原來他一大早買了鮪魚蛋餅當早餐,吃到一半時發現裡頭有異物,拉出一看讓他秒作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蛋餅裡竟夾帶了一大根羽毛,推測應為雞毛,上面還纏了蛋餅,遠看一絲絲的細毛還讓人以為是魷魚絲。原PO事後雖說當下差點把咖啡吐出來,但隨後又笑稱下班要趕快去買張樂透,看能不能中大獎。

貼文一出,有網友反而開玩笑說,這樣代表店家用的是真材實料,「這表示雞是現宰的,很新鮮」、「雞蛋是新鮮剛產的」、「真的雞蛋,品質保證」、「表示正牌非山寨」、「我以為是羽毛球的羽毛」、「魷魚絲,海味哦」。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覺得噁心,「羽毛也太扯了吧」、「雞仔蛋的概念嗎」、「好噁心」、「+1我也吃過......」、「說實在的有這個我應該吃不下去了,雞毛細菌很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