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子破壞力100!咬帶吸「奶瓶嘴斷了」還炫耀小頭 人母呆…同情未來兒媳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鵝子這破壞力……光用看的就痛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朋友的破壞力十足,動手動腳堪稱破壞王,但連小寶寶的殺傷力也不低。一位媽媽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兒子連吸帶咬,把奶瓶的瓶口直接弄斷,讓人母直接汗顏,「兒子,我突然同情起你的未來女友了」。照片讓網友笑噴,「假如是女兒了話就要擔心她未來男友囉」、「想到捏捏頭都覺得痛。」

本站今年3月底曾報導《超會咬!2歲兒「奶瓶嘴開洞」戰鬥力破表 老爸只擔心1點...網笑:痛痛阿》,當時一個2歲9個月大的男嬰戰鬥力破表,把整個奶瓶嘴的頭咬下,讓人夫直呼「是有多大的仇恨,把整顆頭咬下來,如果咬在孩子的媽身上,以後我的樂趣不就少一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有一位媽咪也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她拍下一個奶瓶,並聚焦在奶瓶瓶口,可以看出奶瓶吸嘴被咬破一個大洞,無辜的「小頭」孤零零地掉在一旁,難怪女網友會直呼「兒子,我突然同情起你的未來女友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孩子,未來請善待女友好嗎 QQ。(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紛紛為原PO感到擔心,「應該要先同情餵奶的阿母吧」、「還好沒親餵」。原PO則是回應,「我的還在」、「他咬斷了拿給我炫耀」,也透露自己真的曾因為兒子受傷,「他第一天吃奶就咬破皮流血了」、「痛到不行,衣服都是斑斑血跡。」

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留言,「奶裡面是有加珍珠嗎要用粗吸管」、「換成女孩子的話,我想大家都會突然一縮」、「假如是女兒了話就要擔心她未來男友囉」、「這牙齒一定很健康」、「還好媽媽是餵配方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