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拋「把陳水扁關回去」 柯文哲:年輕一輩的想法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上政論節目,談到前總統陳水扁,呼籲未來總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引發兩人隔空交火。對此,柯文哲10日受訪表示,「高嘉瑜還是比較年輕一輩」,年輕一輩有年輕一輩的想法,認為在不同年紀間思想差異很大。

對於高嘉瑜槓上陳水扁,柯文哲直言,「高嘉瑜還是比較年輕一輩」。柯文哲嘆,2016年小英上台是處理扁案最好的時間,政治問題要用法律解決本身就是政治手法,意思就是說,政治問題哪裡是用法律解決,政治問題是用政治解決,也不是說特赦,問題要處理。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他說,「我每次講說台灣一直到現在不是法治的國家,保外就醫怎麼這樣子,終究還不是正常的國家」。

柯文哲認為,年輕一輩有年輕一輩的想法,慢慢可以懂這個,台灣用年齡來分還是有兩個世界,這種代溝、思想的差異,在不同年紀間差異很大。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