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瑜只是幌子?名嘴爆:連戰布局派連勝文選黨主席

▲▼鍾年晃爆料連戰派連勝文選黨主席。(圖/翻攝辣新聞YouTube)

▲鍾年晃爆料連戰派連勝文選黨主席。(圖/翻攝辣新聞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8日晚間設宴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及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歷任主席一同吃飯,全力團結國民黨替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不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卻爆料,連戰是在為自己鋪路,要派出兒子連勝文參選黨主席。

鍾年晃在《辣新聞》表示,連戰在黨內仍有一定的影響力,並爆料,連戰表面上幫韓國瑜,實際上應該是在幫自己,主持人問難道連勝文要列不分區嗎?鍾年晃則說「應該不只不分區吧,應該想選黨主席吧!」

節目中討論,黨內已經有各種聲音要串連否決吳敦義列不分區的同意案,連戰似乎也向吳敦義口頭勸退。對此,主持人表示,若發動否決通過的話,「票數難看,這個主席就很丟人。」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